您現在的位置是:首頁 > 武術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  • 由 你和寶寶說英語 發表于 武術
  • 2022-02-09
簡介寶寶:嗯,我們需要單線本、雙線本、田格本和英語本

scissors剪刀怎麼讀

作者:小雅和英美友人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學習用品-小雅女兒和美國朋友語音示範

學習用品-小雅女兒和美國朋友語音示範

02:48

來自你和寶寶說英語

◆ 開學,如何用英文表達?

◆ 國外有雙線本嗎?中外的英語本一樣嗎?

◆ 桌套、餐墊、飯盒,英文怎麼說?

Shopping for School Supplies

買學習用品

Mom: You‘re going to start school next week。

媽媽:你們下星期就開學了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It’s time to go shopping for school supplies。

該去買學習用品了。

Supplies是什麼什麼用品的意思,比如美術用品就是art supplies。

Your teacher sent me a list this morning。

你們老師今天早上給我發了一個單子。

Are you ready to go?

準備好出發了嗎?

Child: Yes。

寶寶:準備好了。

At the Supermarket 在超市

Mom: Check off the items as we put them in the shopping cart。

媽媽:咱們把哪樣東西放到購物車裡了,就打個勾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Child: Okay。 It says we need a lot of writing utensils。

寶寶:好的。上面寫著我們需要很多筆。

Writing utensil是鉛筆、鋼筆、水筆、圓珠筆等書寫工具的統稱,相當於中文的“筆”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Let‘s head to that aisle。

媽媽:咱們去那排。

Aisle指超市貨架間的通道,這裡翻譯成“排”以符合中文語言習慣。

What kind of writing utensils?

什麼樣的筆啊?

Child: Pencils and mechanical pencils。

寶寶:鉛筆和自動鉛筆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I also need crayons, colored pencils, and markers。

我還需要蠟筆、彩色鉛筆和水彩筆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I’ve grabbed all of those。

媽媽:我都拿了。

Child: Okay, what‘s next?

寶寶:好的,下一個是什麼?

Mom: A pencil box, a pencil sharpener, pencil caps, pencil grips, erasers and aruler。

媽媽:鉛筆盒、轉筆刀、筆帽、握筆器、橡皮和尺子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I’ll let you pick out the pencil box。

媽媽:你來挑鉛筆盒吧。

Child: Look at all those colors!

寶寶:看有這麼多顏色!

I‘m going to pick a purple one

我要選一個紫色的,

because that’s my favorite color。

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顏色。

Mom: I like that one too。

媽媽:我也挺喜歡那個的。

I‘ll add the rest to the cart。

我把其他東西加到車裡。

Child: Okay, what’s next?

寶寶:好的,下一個是什麼?

Mom: Glue sticks, construction paper and blunt-tip scissors。

媽媽:膠棒、美術紙和安全剪刀。

安全剪刀,對小一點的孩子也可以說safety scissors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It sounds like you‘ll be making some fun projects。

媽媽:看來你們會做一些好玩的東西。

Child: I hope so。

寶寶:希望是。

Next, it says I need five plastic folders。

接下來,它寫著需要五個塑膠資料夾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I’ll let you pick out the colors you want。

媽媽:你來挑喜歡的顏色吧。

Child: The next things I need are book covers and labels。

寶寶:接下來是書皮和口取紙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Alright。

媽媽:好的。

Do you need to buy notebooks?

你需要買本兒嗎?

Child: Yes, we need single-line notebooks, double-line notebooks, Chinese penmanship notebooks, and English penmanship notebooks。

寶寶:嗯,我們需要單線本、雙線本、田格本和英語本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(1) 英語國家也有雙線本,但是在使用時,不像咱們只用寬的那行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(2) 田格本的作用是練習漢字的書寫,因此我們把它翻譯成了Chinese penmanship notebook,penmanship是書法、書寫技巧的意思。

(3) 美國的英語本是這樣子的: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Got them。

媽媽:找到了。

What else does it say you need?

還說需要什麼來著?

Child: A desk cover, lunch mat, lunchbox, and tissues。

寶寶:桌套、餐墊、飯盒和紙巾。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Why do I need tissues?

我為什麼需要紙巾啊?

Mom: The tissues are for the whole class to share。

媽媽:紙巾是給班裡大家共用的。

Child: Okay, we‘re all done with the list。

寶寶:好的,清單上的東西都挑完了。

Mom: Are you sure we’re done?

媽媽:你確定咱們都挑完了嗎?

I think you‘re missing an important item。

我覺得你忘了一樣重要的東西。

Child: What’s that?

寶寶:是什麼呀?

Mom: How are you supposed to get all of those supplies to school?

媽媽:你怎麼把這些學習用品拿到學校呢?

Child: In a backpack!

寶寶:用書包!

快開學了,教你買學習用品的英文,書皮、自動鉛筆、握筆器怎麼說

Mom: Exactly。

媽媽:完全正確。

You pick one out。

你去挑一個。

Child: I can‘t wait to start school。

寶寶:我等不及開學了。

I feel super ready now。

我覺得準備得非常好了。

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,快來關注

你和寶寶說英語

Top